July-1 是加拿大的生日(Canada Day),也是自1879年自治後每年固定的重大慶典之ㄧ,

這次溫哥華的施放煙火地點在 Canada Place,時間由 2007 July-1 22:30 至 22:50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 前言 ] 隨著堤姆克在加拿大生活的日子增加,漸漸的看到的、體會到的事務也就愈來愈多,

可能是聽到的或是從報章雜誌、新聞電視上看到的,不管是正面的、負面的消息....,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位於 False Creek 的盡頭,Quebec St.上的圓形建築物就是 Science World (科學世界)

這座類似像人造衛星的Science World 是 '86年加拿大萬國博覽會的展示館,如今成為科學世界。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看過加拿大小人國模型嗎 ? 

小小房屋、小小船隻、小小人物、....世界就這樣變小了....。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