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 False Creek 的盡頭,Quebec St.上的圓形建築物就是 Science World (科學世界)

這座類似像人造衛星的Science World 是 '86年加拿大萬國博覽會的展示館,如今成為科學世界。



看看簡介裡頭包含著大還小孩都能玩的科技玩具、3D立體電影院...附有教育意義的東西,

但大致上,Timk覺得和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東西很類似...所以就沒付費進入參觀。



對岸的白色屋頂圓形廣場是B.C省的運動廣場 ( Ice Hockey 冰上曲棍球 ) 場地,



鄰近Science World ,位於市中心東南角的 太平洋中央車站 ( Pacific Central Station )

搭乘VIA Rail or 搭乘巴士 (巴士總站也是位於中央車站內),遠程出發點都是要到這乘坐。



太平洋中央車站內的懸掛大鐘,是不是跟台灣火車站差很多呢~



其實這些日子以來,Timk 深深覺得,台灣許多老車站(日式?台式?)帶給人的風格真的很棒~

絕對不輸給國外的特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