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回 " 我電腦中毒了" 後,這次問題是 我感冒了.....怎麼辦 ?

A: 我感冒了...!! 酷酷掃 ~

B:


1) 不是叫你要多穿一點嗎? 怎麼都不聽
都不聽 都不聽..
2) 怎這麼沒用.....
3) 喔!
4) 哈哈  你活該...中標了唷!!
5) 要不要去看醫生?
6) 來 我這有一些"XX仙丹" 聽說很有效!!
7) 先去洗個熱水澡休息一下
8) 真好 你明天可以不要去上班/上課了
9) 靠......邊站 別傳染給我 !!
10) Bless You !
11) Other ..

由於最近溫哥華氣候多變化
,早晚溫差大....校園間一堆同學開始流行感冒起來

而 Timk 這幾天也很趕流行的中獎了,上課中大概聽了老師對我們說了不少句"Bless You"

如果你感冒了
最常聽到大家怎麼對你說? 還是你周圍人感冒了你會怎麼對 他/她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