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帶著我的最愛DSLR 散步到亭林公園

發覺 公園裡外是截然不同的步調

公園外 一攤一攤的師父再沿街叫賣 還有不變的乞討者 與 光鮮亮麗的店家

公園內 除了美麗的櫻花外 還有一對對 數不清的情侶 與 帶著小朋友隨地大小便的家長

爆發中的昆山 顯然存在著 許多社會各階層的角色 你是哪種角色?

假日 可以是"家庭日" 也可以是"工作日" 亦可以是"旅遊日""戀愛日".....

但是 最後能把假日三審定案 規劃成何種日子的 是自己

有時候 晚上閉上眼睛那一刻 都不免問自己 今天做的如何

定位自己 是我現在最重要的功課

徬徨到想寫一篇文章 來宣洩內心的矛盾

或許我真的還需要在這商場上好好歷練一番 才能體會矛盾中的成長

我不喜歡在大陸的生活 但我需要這份工作帶給我某些部分的欲望

我不想歡搞小手段玩把戲 但我必須學習 為了要保護自己

..........

很多事情看起來沒那麼複雜 事實上一個小動作也會引響自己的未來與走向

可以走回自己要走的路 但你必須先走過那些歧嶇蜿蜒的過程

但經歷過些歧嶇蜿蜒的過程 是否還能保有那赤子一般的心?

最近看完幾部電影 真的不錯 介紹給我的朋友

"天氣預報員""偷穿高跟鞋""耶穌受難記"...都是一些寫實片

要做到耶穌般的大德 對我來說不可能 也 做不到

但我相信 可以做到尋找人生的那顆幸運草

加油~I Do

(攝/昆山 亭林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