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我所住的 Burnaby 內有兩個湖泊 Deer Lake and Burnaby Lake

這次利用週末假期,Timk 就一步一腳印由Homestay 出發,

一路繞過Burnaby Lake 左轉直到 Deer Lake。




美麗的鹿湖 Deer Lake 是Burnaby 裡藝術、文化與歷史中心,

來到這不要錯過 Shadbolt 藝術中心 和具歷史意義的 Historic Hart House Restaurant 。



鹿湖公園 Deer Lake Park 在城市的中心提供一種寧靜的自然環境, 

在夏天你能租一條小船,獨木舟下水划船,或者在那些沙灘上享受日光浴。 

還可以看到許多野生動物在這個湖泊,周圍森林,牧場和沼澤地區裡出沒。



從這可以遠看到 Metrotown,



享受假日時光,悠哉~



Ribert Burnaby Park 這趟只有經過未進入,有機會再到此一訪~

這裡有還有一個挺不錯的棒球練習地,












Deer Lake Park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