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廣場,1986年萬國博覽會期間建設的複合設施。

包含會議中心、旅館、遊覽船航站、餐廳等。以五塊白色帆布覆蓋展示場為指標的建築特徵。

挺適合假日來散散步的好地方,有機會再到內部特寫一番~




濱水車站,顧名思義就是在水邊的火車站。

旁邊有個不錯的平台可遠看加拿大廣場,堤姆克上張Canada Place取景就在那。




濱水車站真的是一棟很特別的建築物,連內部設計都挺典雅美觀的。



車站內部除了一般常見的餐廳、Starbucks外...還有一些像台灣月台販賣部般的小型店面

但精緻美觀多了~




走出車站旁,有一台貼滿標示板的車子馬上吸引住我的目光。

不少人佇立在前,大概都是指責美國出兵協助以色列攻打黎巴嫩......的國際爭議

(角度不是取的很滿意 本來想讓此藍帽先生與宣傳車有某種比例關係 突顯民眾閱讀關心

但視乎他有意避開鏡頭 ^^" )







Vancouver市中心尚未完成捷運 or 地鐵設施,目前最重要的接駁工具還是仰賴BUS

看來高雄加油點,還是可以迎頭趕上都市建設哩!!(要自我期許一下!!)

但加拿大BUS可不像台灣,有機會拍拍內部給大家看看。

一個進步國家對銀髮族與殘障同胞的重視程度 有此就可看出~

台灣在此公共設施還需多加努力阿!! 不然慢慢老化社會的我們以後會更加不便哩!!



大城市中 不仿有許多街頭藝人,但下面這位是一路來看到最多觀眾的一位。

除了具有豐富肢體語言外(表演機器人),讓我意外的是.....



直到我們用完晚餐 PM9:00 離開餐廳回程的路上,他依然還在賣力表演中。



不一樣的風情民俗,有著同樣的是為生活打拼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