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哪裡?"  

不知不覺來到中國一年半了... 這句話卻一直不間斷出現在我的耳邊

雖然返鄉好幾十趟 還有多次的探險之旅伴隨著我

但還是無法消去那 滿滿溢出的奮慨 與 失望

一年半的震撼教育 我學習到 許多 許多....

許多事件在我腦海中已刻劃下那無法抹滅的記憶 也或許我也成為許多人的記憶  

一年半的建廠歲月裡 身旁許多好友因為互相傷害而相繼離開

一個總經理 5個副總 n個廠長 n個經理 以及數不清的幹部都已成為這

建廠歷史裡的一部份

也許是巧合 也許是命運 讓我提早接觸到大人們的世界

或許 現在的我是別人手上的棋子

但這是一顆有生命的棋子 一但棋子下錯了 輸的不會是棋子 而是使用者

其實 最近的我有點自豪 也有點沮喪

因為我創造了一把利劍 但卻沒有人可以成功的將他舉起

或許  

在不久的將來 會有一名國王 成功的把他舉起 向全球挑戰 是吧?

但那時候的我也已成為另一本劇本裡的工匠了...

人生 有很多事情可以重來 戲也可以重演

但時間與人格不能再重來  

期待自己能在紛擾的環境中 永遠保有那乾淨的一塊心

休息一下 相信我會再找到新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