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A014.jpg

愈搞愈大了,大了....0.3尺,雖然寬度只比Mini M多了9公分 但是空間上好配多了,

這次主要是樹與岩石配置的景,期待不久的將來能看到魚在樹叢中游來游去!

P_A012.jpg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不敢在太早把魚放進去,除了容易死亡外也會破壞尚未牢固的景,

這次該配甚麼顏色的魚呢~~??

P_A013.jpg

P_A016.jpg

P_A015.jpg

Mini M 被藍綠藻暴缸所擾,可能是拜PH/GH/KH一直不穩,PH數字跳動在5~8.5間所害,

龍王石實在是影響水質太多,心一橫就跟著45P一起換景了,主要是岩石都噴上了平光漆(感謝許大經驗)

當然 Mini M 還是想延用迷你矮的景,偷學了一下ADA View的速成玩法 藉由冬天到了趕快大量鋪設迷你矮

(  之前蔓延的迷你矮都一次性塞進去了,不知是不是能快速成景?  )


期待..... 


P_A0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A 水族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