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005.jpg 

跳潮到 Canon "無敵兔" 的第一周,說明書都還沒來的急看完,就已經受不了的開始拿出來曬太陽熱熱機子了!

無敵兔對焦的速度真的是會讓人發自內心的說出一聲""字,想起了當年萬聖節夜拍的陰影.... 。

P家在這一點真的是落後很多,Canon初手試拍,手感還不是很順,請大家加減看了....

延伸閱讀 > 萬聖節│Halloween Party - Parade of Lost Souls [人物篇] 大概有50%精彩畫面閃掉了..


20090214004.jpg


20090214007.jpg

拿標準交段鏡頭打蜜蜂還挺恐怖的,太遠打不到太近...又怕怕....,不知不覺添購小小白的想法猶然而生....XD

唉...賣掉了3 顆Pentax 鏡頭卻只換的了Canon一顆L鏡....真是差很多!! 又是一個無底洞。 殺很大 !!!!!!!!


20090214006.jpg


20090214018.jpg

沒有小小白只好先墊起腳尖,手伸長把無敵兔拿高高,隨興一拍.....XD

20090214028.jpg

再見 ~ 陪我走過上萬英哩的 Pentax http://timkblog.pixnet.net/album/set/1818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