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公司裁員30%,讓忙碌的歲月並不因景氣下滑而有所減緩,返台一年多來的日子,

不只是工作面臨到的一連串考驗,連感情學分也已被死當等待重修,眼前的世界漸漸被一堆LCD取代...

剛到外商做VENDOR工作的第一天,老闆只問我一句話 " 放得下嗎? ",看似好笑但卻讓我用一年的時間來體會,

體會從一位 Customer 變 Vendor ,體會從團隊作戰變孤立戰場的滋味,體會歸零從工程師幹起的感覺,

早出晚歸的日子漸漸的佔據了我的生活與人生,

陪伴下班的日子除了一封封的E-mail外,只剩下短暫的電視節目與魔獸爭霸、PS3...Orz 真是宅到爆了。


夜深人靜....聽著林海的鋼琴聲音,腦海中浮現了一個問題  " 這樣到底是幸運還是坎坷? ",

聚餐的過程中,常聽到老同事或客戶訴說著這段不景氣中的一連串公司政策  如減薪、無薪假、做三休四、裁員、..

原來,人生只剩下熱炒加啤酒,無力感與孤獨感的作祟下讓我的宅男專區愈來愈顯得龐大...

人生的真諦  真的要愈體會才會愈感受的到他的美麗。


很不喜歡這一年來自己拍出的照片,所以外拍的時間與次數就愈來愈少,

心情  真的是會影響取景與拍出要帶給人的感覺,手感真的退步了,開始抓不到自己要的東西,

相機拿起來又放下去,找不到在這冰點的環境中想要的主題,可能真的需要一點時間來釐清這混亂的霧氣吧 !!

朋友  拍一拍灰塵 ,陰影的背後總是陽光低,一起加油走過吧 !!


PS..... 這是分隔線,低調的宣傳幾件事。

PFC 中區要辦展覽了,活動內容如下,歡迎大家參觀喔 !! Timk有些作品也會在那展示 ( 老作品..XD )




還有還有,最新一期得 "國家公園" 雜誌也出刊了,

裡頭的"他山之石-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篇也有Timk之前落磯山自助旅行的照片與一些旅遊內容,

0002.jpg


景氣不好,生活與日子還是要過下去,多吃點青菜照顧身體吧 !!

期待在不久的將來  能趕快再與您一起分享更多美好景色。

0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