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版面格式關係,Timk 還是決定繼續在 PIXNET BLOG 保持固定的畫面風格,

所以您在貼圖區( PFC PENTAXCanon Fans映像攝區 ...) 所看到的大圖,並不會在此BLOG呈現,

為了一飽您的眼福,Timk今後會將 flickr 的圖庫拉到此做連結,讓喜歡欣賞大圖的您連過去欣賞。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03.jpg 

高雄愛河之心已經完工好一陣子,網路上已經有不少攝影同好來此取景,但是卻是Timk第一次走進這裡,

工作關係,讓自己一直無法停下腳步走進這個回家途中必經過的地方,不知不覺也就這樣過了幾年,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氣洽.氣洽.氣洽.~ 糖廠旁的運送小火車緩緩開過,

這次SAWAY難得來到高雄,一夥人來到了橋頭糖廠週邊取景拍攝。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T0001.jpg  

慵懶的午後,拿的像機到七股海邊慢慢體會的午後的色溫,

突然好還念 16-45 陪伴的那些旅遊日子,未來就交給 24-70您啦 !!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