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Kalaudija 就要跟著他的爹低 媽咪回到歐洲的故去鄉拜訪親戚,一個月後才回來加拿大。

雖然 Homemom 表面上說她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不用每天操煩,但 Timk 看的出來...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大鼓的介紹,Timk 這次來到了北溫哥華 ( North Vancouver ) 東側的一個小鎮 Deep Cove

從小鎮可遠看 Indian Arm 海峽,其餘三面還繞著小山丘,讓這裡成為了一個不一樣的歐風小鎮。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連續三週的陰天終於告一段落,天空漸漸恢復起 Timk 最愛的藍天白雲,

下課後來到溫哥華的海灣 Burrard Inlet ,除了享受陽光外 也讓沉寂已久的 GRD出來曬曬太陽。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看到上面這張圖,不要懷疑真假,看看Timk下的文章標題你就知道為何 " 瘋狂 Crazy "了,

黑梳山 (Blackcomb Mountain) ,一座標高1609m的高山也是聚集世界各國滑雪高手的場地。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