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溫哥華東南方,一個距加拿大/美國邊境僅僅約5 分鐘路程(45 公里) 的西南方角落小鎮 -

White Rock (白石鎮) ,鮮少出現在台灣的旅遊雜誌上  但卻深受當地民眾喜愛的小鎮。



緊鄰著 White Rock 海邊社區的 是個8 公里沙灘和Semiahmoo 海灣的溫暖淺水。

宜人的氣候與景色  成為許多加拿大民眾退休移居的好地方,目前人口僅18,250



(夏天平均溫度23攝氏度,冬天平均溫度是6 攝氏度)



在濱水區域擁有全長約2.5km的海濱走道,這是一個讓殘障同胞和銀髮族都可以輕鬆散步的區域



深入Semiahmoo Bay 百尺的碼頭,除了讓你更接近海灣外也是許多遊艇的停靠區域。



Timk 看到不少家庭 就這樣 帶著幾隻釣竿和一堆甜點飲料開著船到海上垂釣休閒~

....天啊 我也好想@@"~好閒情雅緻!!



白石鎮的主角 "白色的岩石",就是一顆很巨大的白色石頭,位于濱海的沙灘上。

(剛好有些觀光民眾在此攀爬,更顯岩石的巨大)



 濱水碼頭,火車車站,擱淺的 "白色的岩石" .....在此構成了豐富又特別的環境。



沿著海濱地,你將發現多種特色商店、咖啡館、冰淇淋店、藝術品店......



其中最具有名的就是 "Ice-Cream 冰淇淋店",但整條路上不下10間冰品店...

(這點跟台灣就差不多,通常只要一家紅附近就會多很多相關店面出來,也好有競爭才會進步)

我們就憑感覺的走近最順眼的一家  "White Mountain Ice Cream & Cappuccino Bar"

沒想到後來問老師才知它可是當地冰淇淋店 Top-1唷!! 難怪這麼好吃~有機會再去品嚐!!

脆皮甜筒一球 C$3.6,值得一嚐~

Address: 14909 Marine Drive White Rock  BC  Canada




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真抱歉實在太好吃了!!






( 更多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