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出國不用跑銀行了!一指搞定麻煩事,出國方便又輕鬆!

美國運通旅行支票“網路下單,機場取票”服務:

讓您可隨時24小時輕鬆下單,不受銀行3點半的限制,更免除攜帶大量現金跑銀行的困擾。

方便又安心!

今後您可在網路輕鬆下單,以ATM轉帳、WEB-ATM轉帳或以兆豐國際商銀網路銀行轉帳方式付款,

並在出國當天直接至機場取票即可。


美國運通 //
http://www.americanexpress.com/taiwan/homepage.shtml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 http://www.megabank.com.tw/internet/internet.asp

簡易「線上結匯」交易流程說明:

步驟1:


至兆豐國際商銀網站
www.megabank.com.tw點選「線上結匯」

並依網頁指示選擇外幣現鈔及旅行支票之幣別及數量。


步驟2:
付款方式(四選一)

 (1).兆豐國際商銀網路銀行轉帳。
 (2).自動櫃員機(ATM)轉帳。
 (3).網路ATM轉帳【使用IC晶片金融卡及讀卡機】。
 (4).本行信用卡付款。


步驟3:
請攜帶身分證或護照及其他身份證明文件至指定地點取票。

 (1).機場取票時間為早上7點至晚間10點。
 (2).分行取票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下午5點(國定例假日除外)。
 
步驟4:快速完成取票手續,easy出國。

網路交易服務說明暨約定事項:

1.服務時間:本行提供二星期之取票期間,客戶可依取票地點服務時間自行指定取票日期。

 (1)   機場取票服務時間:每日上午 7:00 至晚間 10:00。
      註:下單當日取票者,請於取票時間前完成繳款,最晚不得超過下午 5:00。
 (2)   分行取票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5:00。
      (國定例假日恕不提供服務,敬請見諒)
      註:下單當日取票者,請於取票時間前完成繳款,最晚不得超過下午 3:00。

2.下單次數: 每次下單以一次為限,請先完成繳款,再繼續下單。

3.請以網頁顯示之繳款資訊及訂單明細為交易確認依據,本行發送之email僅為提醒通知。

By the way.....
最近加幣匯率波動很大,前幾週匯學費時還只是1 : 29.45
今天已經漲到 1 :30.05 了......看來我的旅遊經費要縮水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