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回家,打開門放好鞋子,抬起頭的一剎挪.... 碰!! 一聲~ Timk 的頭撞到了聖母瑪利亞的神桌台一角..

就這樣...神桌台翻了
Timk 的頭受傷了花瓶破了聖母瑪利亞神像也從 一點多公尺高 的地方掉下來...

....Timk 痛的抱著頭蹲在地上哀嚎
,抬頭看見被我撞壞的殘骸還有瑪利亞斷掉的手掌......O..My God!!

那一霎煞
我不知道是頭在痛還是心在痛 @@"......天啊~

幾秒鐘後 Homestay 的家人聞聲衝出來問蹲在地上抱頭 Timk 發生了什麼事


然而...一旁的Kiki (Kalaudija)...確好奇的學著剛剛Timk抱頭蹲在地上的樣子在一旁抱頭嗚嗚叫!!

大家就這樣從驚訝的表情
變成歡笑逗趣的畫面Timk 撞到桌角的的痛也就這樣突然消失了

...Kiki 好樣的大哥輸給你了!! 就這樣把我主角的畫面搶走了。

案發幾分鐘後..

Timk : 我非常抱歉把
瑪利亞的手掌弄斷了..

HD狂笑著說 : 我的家這麼大你竟然可以撞到那個地方~ 喝醉了嗎?

HM : Timk 你的頭確定沒事嗎? HD... 他是為了放鞋子時撞到的


Ani : hahaha....... Are You ok? (記得無內容)

Kiki : Wu~~~~
Wu~~~~
Wu~~~~(抱著頭跑來跑去!!)

其他小單字聽不清楚了
,可能那時還再暈眩...

好尷尬把
瑪利亞的手掌斷了,可以用膠水黏起來嘛?....神阿~~原諒我!!

奇怪放鞋這動作都做五個月了
,今天怎會突然撞到呢...@@" 好尷尬....

PS.我確定我沒醉
,可能是今天上課太用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