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班夫出發順著Lynx St >Mount Norquay Rd方向約1km處左轉進入"Vermilion Lakes Dr"即可到達,

Vermilion Lakes Dr 硃砂大道 道路標示不是很大,所以要慢慢開不然很容易過頭

位於班夫的
Vermilion Lakes Dr 硃砂大道是沿著 楓葉一號 硃砂湖的一條湖畔風景路線,

來回約9km的路程,黃昏時刻的Vermilion Lakes硃砂湖
有著Rundle Mountain 藍德爾山的倒影

硃砂湖因傍晚時刻在黃昏陽光照色下讓湖面呈現硃砂色而成名。

萬年前
Vermilion Lakes 是個大湖,如今已被水草灌木叢區隔成如今的" "個湖

靠著弓河溢出的雪水與硫磺山的泉水供給今日的水源,所以Vermilion 的Lake 後面才會加上"s"。



Rundle Mountain 藍德爾山下的 Vermilion Lakes 硃砂湖附近因湖淺,陽光充足水生植物豐富,

讓這裡成為鳥類與野生動物的綠洲
,成為許多賞鳥人士必來的據點之ㄧ

這裡除了棲息著海狸、角鹿、土狼外,還有加拿大雁
、水鴨等等百種野生鳥類也在這活動

延著
Vermilion Lakes Dr 一邊慢速兜風,一邊欣賞湖邊美景,將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下集來到  雜誌都沒介紹到的私房景點!!! " Grassi Lakes 葛瑞斯湖 "

待續....洛磯山脈│[Canmore 坎摩爾鎮] 看到 Grassi Lakes 葛瑞斯湖湖底世界 ( 私房景點!!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