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篇有點像是炫耀文,沒辦法~ Timk 拿了人家的好處一定要幫他好好宣傳一下的

話說 Timk 最好的
瑞士朋友MARIO 離開後特地託人帶了一份新厚禮來給同是愛吃巧克力的 Timk那就是...

MARIO 稱之為瑞士最好的巧克力的 " Lindt 櫻桃甜酒巧克力棒 Kirsch Batons"


光聽名字就夠讓人流口水了..!!

信中MARIO還一再強調一定要小心品嚐, 別讓包在頂級巧克力中的 " 櫻桃白蘭地甜酒 " 灑出來了...

     

不多說,就開始一一拆封給大家來看看。不知道台灣能不能買的到就是了....



延著背面的金色封條撕開後,就可以輕易的打開盒子



盒子內除了精美的包裝外,還有一本 Swiss-German語 的說明書...看不懂



撕開瑞士巧克力第一品牌 Lindt 的金色標籤後,一條條櫻桃甜酒巧克力棒就浮現在眼前哩 !!



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



為了展現給各位看
,Timk 特地浪費的灑出幾滴櫻桃白蘭地....( @@" )

真的沒話可說
香濃的巧克力配上櫻桃味的白蘭地.......真的是回味無窮

但如果討厭有酒味的朋友...我就沒話可說了

喜歡的朋友下次有到瑞士或歐洲旅遊的朋友別忘了去品嚐一下瑞士的特產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