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在生日的前一晚也是瑞士室友在這裡的最後一晚,就這樣 Timk 跟著一群瑞士朋友來到了

位於Gastown Carrall St. 的一家愛爾蘭主題酒吧 " The Budweiser Stone " 聚會


說真的要不是他們的介紹我想...我很難走近這樣子的酒吧更感受不到歐洲人的聚會方式

這裡清一色幾乎都是歐洲面孔,Timk 算是很突出的亞洲臉孔在裡頭

但這裡卻成為 Timk 目前最喜歡的也覺得 Top 1 in 溫哥華的酒吧!!


一首首的愛爾蘭音樂一首首的老歌,這裡不需要武藝高超,更不需要個人獨秀

只要你會上下跳動只要你會勾手轉圈圈只要你可以跟大家勾肩撘背繞著轉你就可以非常Enjoy這裡

想知道什麼是 愛爾蘭音樂嗎? Timk 錄了幾首現場樂團的演奏歌曲在下面 ( 樂手都是伯伯和阿姨呢!! ) 

唱起來更顯得愛爾蘭的鄉土風味.....真的很難形容這樣子的感覺....,現場還有人穿蘇格蘭裙哩

輕快的節拍+風琴與吉他的搭配下和大家都可以嚷嚷上口的旋律讓Timk愛死了這樣的感覺 !! 真讚 !!

看來我真的適合去愛爾蘭走走~~!!

這時旁邊的瑞士朋友馬上插嘴 : 不~ Timk 你必須先到瑞士 !! 

( 對喔! 差點忘記我已經得到了免費瑞士豪宅住宿的邀請,但什麼時候能去呢?............)

Pooooooooo..................................................st !!!!







To my best swiss friend :

I'm very surprised that the time going fast and you left here.

That was the last time we met together in a nice bar in Gastown.

I really cherish the memory of the time we spent together,it was so nice there.

Wish you can have a beautiful future and get a good job in Switzerland !!

Please keep in touch and best regards,

Your best Taiwanese friend - Tim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