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Klaudija 滿一歲了,Homestay家從一星期前就在為這個特別的派對忙碌的籌備中

當然不例外的,Timk還是當任 攝影 要角一職 ( 除攝影外還兼搬桌椅、試吃食物、吹氣球... )

比起上次訂婚 Party 這次 Timk 感覺更能 Enjoy 拍攝,因為除了小朋友的笑聲外

多數的親戚都已認識我我也認識她們了,所以拍起來就親切多了~




下午三點不到,就陸陸續續來了不少親戚與小孩,會場佈置主要是以小朋友為主的

因為今天可是小朋友們的日子,( 唯有後頭一箱箱的啤酒我想....是大人自己想喝的 )



粉紅狗是個很特別的生日禮物,Anita 說這是要給大家簽名送 Klaudija的 ( 挺不錯的點子... )



天真無邪的小朋友,還沒等大人招呼就已開始在花園裡玩了起來 !



不知不覺回頭看一下粉紅狗已經被簽的差不多了哩



某親戚的小男孩,感覺他挺聰明的但卻有點孤僻喜歡一個人在角落玩自己不會去跟別人搶玩具



Anita未婚夫兄的小女兒,人小志氣高,搶玩具不輸年紀比他大的哩~



下圖 Pita,有點像是烙餅挺好吃的  是 Home家的家鄉甜點





慶生了唷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世界各國果然都一樣.. 這首歌到底是誰發明的呢?)




好溫馨阿,懷念起小時後的生日PARTY了~



切蛋糕了唷!! Klaudija 被塗的滿嘴都是奶油...還真可愛 :)



開禮物的重頭戲,大夥都會圍過來Klaudija爸爸會把大家送的禮外一包包打開唸出來並說感謝

發覺禮物裡幾乎都帶有收據或發票,(奇怪在台灣送禮都會撕掉標籤及拿掉發票低)

經 Homemon 解釋才知原來她們這裡不太會避諱誰送多少錢,( 講白一點 大家幾乎都猜的出來這多少錢 )

但如果玩具有問題,她們才可以拿收據去換 or 維修,所以最好把購買地點與收據一起送給人家



玩具才開到一半,小朋友們已經開始圍在旁邊好奇的東摸摸西摸摸了,感覺大家都很想要的樣子....



果然沒多久,就開始上演小朋友搶玩具的戲碼,媽媽們就開始忙碌的分開她們安慰搶輸的小朋友

其實所有禮物都是 Klaudija 的大家也不用搶,所以為了撫平其他小朋友心裏的不平衡

Monika ( Klaudija 媽媽 ) 就會事先準備好回送給大家的禮物,就在禮物開完後回送給現場的小朋友

這樣感覺很棒,現場小朋友人人都有獎,大家都開心



感覺外國的爸爸跟小孩的互動都不錯,希望以後我也能這樣玩我的小朋友,感覺真的很好~



小朋友活力果然驚人,大人都已坐下來抬槓,小朋友還在花園裡跑來跑去 ( 就被我拿來練追焦了!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Klaudija 也累到趴在阿姨的身上享受幸福的擁抱,我想她差不多要睡了吧!!

Klaudija : Goodnight Everybody ~ :)



晚上 Anita 拿粉紅狗來到我房間問我有沒有簽名,原來我有資格簽唷~~~耶!!! 但整支的簽的差不多了...XD



看來看去都找不到比尾巴更好的地方了Klaudija Happy Birthday !! Timk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