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遊學或留學於 B.C省的溫哥華的學生,因該都曾想過一個問題 " 護照需要天天帶嗎? "

如果沒帶有些需要年滿19 歲才能進入的場所如 Bar or Club 就會把你拒絕於門外

但如果帶了 " 不見了怎麼辦 ? ",這問題現在有了好辦法就是去申請一張  " B.C.ID "

( BCID資訊感謝 Tropican 提供 ) 

一張和信用卡大小一樣的BC省身分證不但攜帶方便又有紀念價值,但需付手續費 35加幣

的確有點小貴,所以實用性與金錢的衡量就在各位身上,Timk 只提供SOP 唷 !!

辦理方法:

1、台灣護照 (含6個月及以上之加拿大簽證)
2、住址證明文件 (有郵戳信件 or ..)
3
、加幣 35元
4
、穿著 (現場拍照,衣服個人取捨)

備註 :

行政人員摽表示四週後會寄到你留下的住址中 ( 但我和 Tropican 都在兩周內就收到了!! )



ICBC 市中心申辦地點 :

Robson Square, Howe St, Vancouver, BC, Canada ( Hornby St.與 Robson 交叉口建築物地下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