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 Abercrombie & Fitch 這個來自 U.S.A NEW YORK 的麋鹿品牌嗎 ?

打從Timk 準備來加拿大遊學 與 將去西雅圖前
,就已經聽到一堆好友網友、不同國家的同學

向我強力推薦 到USA一定要買的品牌 "Abercrombie & Fitch"


其實本來我沒有此計劃,但同行的一堆同學就說一定要去買所以也就讓我認識了也見識到了 A&F 的魅力

儉約復古設計的樣式好到不行的觸感.......真的沒後悔被拖來此店

說真的 我是第一次摸到衣服材質會有想整件抱起來往臉上貼上去的感覺....用料真的不錯
,很舒服!!

但是一件要價 $29 USD T-shirt 還真的不便宜...... @@"
 

後記......

擺了近一個月的短T趁著最近溫哥華炎炎夏日今天 Timk 就決定穿著這件白色T-shirt 到學校


從起床到客廳吃早餐 Homa 與 Anita 就第一個問我你這件上衣哪裡買的 ? 

" 上回去西雅圖買的 " 我回答
,她們的臉就從驚奇轉為失望...

到學校後更誇張一天就三個不同班的同學也是問我這件衣服去哪買的
,我還是回答 "USA SEATTLE"...

他們的臉也是從驚奇轉為失望... 
,我終於忍不住好其心的問了一個韓國同學為何感到失望?

原來他們以為 A&F 可以在溫哥華買到了.......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

品牌效應真的驚人,搞不好我多買個兩件拿回台灣用兩倍價錢賣  還會有人買哩~!

下圖這張上衣就是在 A&F 西雅圖店買的 T-shirt... 感謝 Timk 充當Model一天



PS.既然這麼好賣,為何美國人不到各國去開分店呢? 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