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西雅圖行終於讓 Timk 順利登上位於西雅圖中心的 " 太空針瞭望塔 Space Needle "

180米的高 ( 520 foot ),360度視野 的飛碟狀的造型讓它成為西雅圖最重要的地標



現在成人票價已漲到...$16 USD,挺貴的... @@" 



一樓大廳除了是乘坐電梯直達150米瞭望區的搭乘處外
,也是紀念品販賣部

當Timk在欣賞禮品 " 水晶球(註1)"  時,旁邊的瑞士同學突然轉過來對我說......

不要買這個你們台灣 101 的款式比較好看!! (我好想跟他說我沒看過 尷尬...@@" )



在這裡你可以瞭望西雅圖中心的摩天大樓、華盛頓大學、賽佛科球場、濱海區....







市中心的摩天大樓群



飛碟球內的販賣部


註1 : 水晶球 :

一顆圓形透明的玻璃球裏面滿水與擺飾(西雅圖建築物)搖來搖去倒過來倒過去你就可以看到滿天雪花or 亮片
 




補充話題 :

之前到派克市場看丟魚時
,由於人多又時間不充裕Timk 沒有拍到丟魚的畫面



這次雖然還是一堆人為在那邊
,Timk 終於奮勇撥開人群拍到前面拍下下圖,有看到魚在哪裡嗎?

睜大你的眼睛仔細找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