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上面這張圖,不要懷疑真假,看看Timk下的文章標題你就知道為何 " 瘋狂 Crazy "了,

黑梳山 (Blackcomb Mountain) ,一座標高1609m的高山也是聚集世界各國滑雪高手的場地。

雖然今日已沒有下雨,但天空還是有一層厚厚的烏雲,由山下往上看也有一層濃霧看不到山頭。



但都來到這了..不上去真的是太可惜了~

因昨晚的Party,大伙睡的很晚,起床後盥洗一下就按著當時的氣溫隨便一穿帶著纜車卷出發!!



座上通往滑雪場地的纜車後,我的直覺告訴了我有些不太對勁...問了一下身旁的瑞士同學,

Timk : 我們上的這座山...不是滑雪場地嗎? 我們會不會穿的太少?

Tobias : .....因該還好吧?現在不是夏天嗎..? 現在回飯店可能來不及哩!!

Hwan : 你看旁邊下來的遊客... 有人還短袖短褲哩!!

Timk : ......恩 如果真的很冷,我們就快下來吧!! 

就這樣我們上山了...其實傻的不只是我們,幾乎全部學生都是瘋子 哈!! Crazy~



經過三次纜車上升到....傳說中的 黑梳山 (Blackcomb Mountain),........

Timk : ..!@#$%.. (抖抖抖)

全部友人: .....  (抖抖抖) 無言.... (大家頭髮 眉毛上都有水滴凝結了...)

山上能見度很低 濕氣也很高,加上Timk已經開始感到不適,就沒多拍幾張照片...(請見諒)

一行人就趕快躲近山上的咖啡廳裡喝咖啡取暖,天啊 還有人笑的出來....哇勒。







抖抖抖 抖下山........回來整理照片後   我真的無法想像我會這樣上雪山

韓國妹妹還穿裙子哩.....Orz!!



雖然是難得的經驗....但 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