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下雨還上不了黑梳山,所以 Timk 翻翻地圖選了一個沒有在旅遊手冊上介紹到的神祕地點 -

位於惠斯勒東北側的 Lost Lake ( 遺失湖 ) ,一個只要徒步就能前往探索的湖泊公園。



通往Lost Lake的路有好幾條,有些路段還被開發成顛坡路與緩坡的健康步道路段,



這是一個很寧靜的湖泊,沒有太多的水紋與遊客

你除了可以在這裡靜靜的呼吸到自然新鮮空氣外,更可以觀賞到野生美景與鳥類。



感謝老天,讓雨停息了兩個多小時,使我們可以盡興的拍照與享受這裏的一切。





老樹幹與綠色叢林的對比,除了特別外還帶點孤獨 (可能是陰天在搞鬼吧...)



這裡有許多野生溪流魚類,標語提醒了我們  別因涉水而影響了它們的自然居住環境



如果你也跟Timk一樣喜愛徒步在自然環境裡,Lost Lake 將是你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下面有來自Google 提供的空照圖。



待續.......瘋狂上黑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