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 Whistler 的第二日剛好也是Rhanda同學的生日,女生們就決定親自下廚在飯店開PARTY!

因整天下雨所以傍晚去逛完 Lose Lakt 後,我們就一同去超市採買晚上所需食材。

(這間飯店雖是三星,但每間房間都有配備廚房+完整廚具,是個很適合長期旅遊居住的地方!!)

Hotel : Tantalus Lodge (可五人一房含一大兩小與沙發床)



Rhanda 同學將為大家準備到地的 " 咖 哩 飯 ".......天啊!! 真的好期待~已經很久沒吃到了!!

而 Min-ji 為大家準備的是道地的...韓國小炒 (好個下酒菜)。



女士們 Karen、Rhanda、Min-ji、Lin、Beate...在廚房忙起來,

而對於煮飯完全不行的男士們就在旁邊搖旗吶喊 or...擔當攝影記錄(Timk)!



開飯前當然要先來個合照 !! Beate....你是在看哪?



美酒配佳餚~~~~~!!  真是難得的異國享受,



就這樣我整整吃了兩大盤咖哩飯把之前欠的都補回來........真的好幸福阿!!



英文+中文+韓文生日快樂歌的祝福下,Rhanda同學度過了 XX? 歲生日。







慶生後大伙就在客廳聊天看電視+玩團康遊戲(全程禁說英文以外的語言),



遊戲還在進行中!! 但不知道 Min-Ji 在冷什麼...韓國男生 Hwan也不知在 High 啥一直在抬腳(pose?)

右邊那坨棉被裡,已蓋著的是一個喝一杯就醉的人,(為保護個人隱私不變提起名子) 。



好個 芒果乳酪蛋糕....真不知如何形容這味道..

To : Rhanda 生日快樂 !!

待續......................Lost Lake 與 瘋狂上黑梳山  (更多相片在相簿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