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溫哥華北部的 惠斯勒 ( Whistler ) ,是加拿大西邊最具代表性的滑雪渡假勝地

下午下課後,跟著學校的旅遊團搭乘Bus來到惠斯勒村已晚上6:00,但真是難得的好天氣。

(今晚...也是這趟旅程中唯一的藍天與晴天,最近假日出遊都是 雨天....奇怪...)



Whistler Village (惠斯勒村),從各歐式餐廳、咖啡廳、禮品店、酒館、飯店.....應有竟有!!

但想在歐式餐廳、咖啡廳享受美食 COCO也不能少哩
!! (記得+小費)



惠斯勒村建築物真的很具特色,整各村落都是歐式建築,走在這彷彿置身於英國的某個小鎮,

此地也將是 2010年溫哥華 奧林匹克 的 滑雪預定地

你可以在惠斯勒 冬天滑雪  夏天泛舟
,可說是一個四季皆宜的渡假好地點。



除了滑雪,這裡有相當完善的越野腳踏車場地,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都在此較量車技。

但說真的......看到那些摔倒畫面,還真的挺恐怖的 ^^".

喜歡刺激運動的朋友,可在這此租用越野腳踏車感受一下急速顛波帶來的快感喔!!



Downtown地區是禁止車輛進入的,所有車輛都必須將停放於市區外的停車場,

市區內都規劃成行人步道,在這裡逛街散步真的很享受~











逛著逛著,突然眼尖的同學看到這輛車...車主真的很瘋狂,

好像是用榔頭把整台車打的全部都是坑坑洞洞...(列為2007年最新款烤漆首選!!)





真的看不出來現在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許多Bar 也都將開始營業~



這裡是往黑梳山 Blackcomb 的登山纜車搭乘處,我們預計明天就要從此上山看風景,

(後記.....後來因隔天下大雨,導致延到後天上山...待續)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一隻飢餓的熊在垃圾堆找食物...不要命的同學還跑到前面照相。

感覺在翻垃圾堆找食物時的動作.... 讓我聯想到人最忠心的動物........狗。

(聽說這裡看到熊......就像台灣看到野狗一樣容易,但切記請跟熊抱持距離 !!)



待續.........................下雨天 讀書天 Rhanda同學慶生天!! and Lost L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