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因森林鄰近優質的港口而成為亞洲與阿拉斯加間的木材貿易港

漸漸吸引產業集中於此 包含 波音公司的航太工業 微軟的資訊產業 都在此設下公司。



Pike Place Market (派克市場) ,是位於沿海的派克街與Virginia St.間的90年老市場

超過350多家的店面在此販售著民生必需品與豐富的海產食品 (第一家星巴克咖啡也位於此市場內)



下面這家海產店挺爆笑的,會在那把魚來扔來扔去....最後還會扔出一條 " " 魚 來嚇民眾。



又是一隻大型公仔豬~還真可愛 !! 整各西雅圖市區還真多豬!!



沿著艾略特灣多大大小小的海產店與 西雅圖水族館 (Seattle Aquarium) 設立在此,

我們就在碧海藍天的 " The Fisherman's Restaurant "裡享受美好的海鮮午餐 !! (下圖左邊)





西雅圖水族館 (Seattle Aquarium),一般成人票 $12.5,不是很便宜...無學生票。

( 小小建議....如果你到過墾丁海生館 這可以省了,咱們海生館比這大又設備好多了唷!! )



天氣真好~心情真好!!






網友Kevin 補充說明 : 
今年是Pike Place Market 100 週年紀念  所以總共有100隻豬分散在西雅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