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溫哥華唸書的許多學生也幾乎都會跟著辦美國簽證,

因為距溫哥華僅僅3hr車程的美西重要門戶 - 西雅圖 Seattle 就在不遠的南方,

到此除了可以欣賞西雅圖水手隊棒球賽外,更可以海岸品嚐道地海鮮第一杯星巴克咖啡

台灣人到USA(美國)當然要先行辦簽證,但在台灣辦會比加拿大容易許多 詳看美國簽證申請流程



西雅圖 Seattle 中心最大魅力所在 - Space Needle 太空針瞭望塔

塔高180m,已成為西雅圖的象徵圖案,在許多衣服與風景明信片都有其身影。

搭電梯可直達150m處的飛碟瞭望塔,在那裡你可以看到整各西雅圖市中心與美麗的夜景,

但這次行程匆忙無法上去體驗,下次有機會再前往介紹給大家,

(上兩張圖為西雅圖地標-Space Needle 太空針瞭望塔 日/晚,匆忙行程高ISO隨拍)





整各行程從溫哥華到美國大概需要4hr時間,因為我們需要花約一小時間通關與繳交費用 $6



往Seattle Center 已經可以看到許多 MARINERS(水手隊)的標語與大型海報。

今晚我們就要前往觀看 MARINERS VS RANGERS (沒法來的太晚...洋基已在此球場比賽結束)



發現其實西雅圖物價跟台北差不多,還比溫哥華便宜呢~

市中心的停車場一小時$5 = NT 160 跟大台北許多停車場一樣了!!

在國外都特別想吃 HaagenDazs...因為特別便宜 (請看下圖),你就會發覺台灣貴很多,

大筒一筒才 NT 85不到.......



西雅圖市區除了Bus與路面電車外,就靠Monorail單軌電車來回奔馳西湖中心與市中心間。

Monorail單軌電車是於1962年世界博覽會時建造,

隨著物價上漲許多旅遊雜誌都未更新,大部分的溫哥華與西雅圖交通票價都已提升許多,

目前成人單程Monorail單軌電車要$2。(來回$4)





裡面挺寬敞明亮的,速度也挺快的沒幾分鐘就到達目的地。





沿路隨拍一些美式建築,





這趟短短兩天一夜的西雅圖旅程發現許多"PIG"的大型公仔陳列在各個公共場所,

但目前尚未得到資訊為何擺放此吉祥物 (難道是..."豬年" 哈!!) 待下回揭曉~!!



待續........下回 賽佛科球場之 SEATTLE MARINERS VS TEXAS RANG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