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Kalaudija 就要跟著他的爹低 媽咪回到歐洲的故去鄉拜訪親戚,一個月後才回來加拿大。

雖然 Homemom 表面上說她終於可以輕鬆一下,不用每天操煩,但 Timk 看的出來...

雖然一個月不是很長,但身為奶奶的Homemom是很依依不捨這位可愛的小孫女。

因為 Timk也一樣阿....我的Top Model要放假一個月...好難過哩 !! 。

Timk : Homemom 我會幫你多拍點Kalaudija 照片讓你可以每天看,天天換桌布

Homemom : 對對對.....多拍點,到時候下個月Kalaudija一歲生日我們選一張洗出來表框。

Timk : ....(低估 :別忘了要加菜呀!!)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 Model 好還是攝影師技巧好 (哈...!!),

總而言之....Timk真的很喜歡這個Model,她總是能在我按下快門那一刻表現出自然的微笑。



希望以後我女兒能比她更好 !! ....自許一下...拜拜!!



在這裡的房子幾乎都有個自己的小花園,你可以在這種植喜歡的樹木花朵外,

更可以在這小運動、BBQ or 養寵物....。 

雖然在加拿大很常見但如果換作是台灣...已經是豪宅了!!  真是羨慕~





881~~ Kalaudiji 一個月後見了唷 !! 要乖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