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Timk 到加拿大來遊學已經整整一個月了,

生活真的可以用充實到時間不夠用來形容,唸書時間+旅遊閒逛+照片整理+BLOG更新+....

就已把我的時間全部用光光了.... 平均每天都只睡5-6小時吧 !!

所以可想而知 我現在幾乎在 MSN + SKYPE 上失去了蹤影,有時候忙到沒有什麼力氣打字回應..

感覺有點自虐 :P....Sorry !!

上週收到m6m3寄來的卡片後,讓我想到用自己在加拿大所拍出的相片當明信片寄送給親朋好友,

我想....這樣更具意義又獨一無二吧~。

PS.很抱歉時差問題,Timk無法在網路上一一問到大家的中英文姓名+地址

自認為跟 Timk 還不錯的,想收到我的來信的,

別忘了把您的中英文地址(不限台灣)  MAIL 給我or 隱藏留言也可以!!

先預祝各位端午節愉快~

加強補充如下:

真的有點出我我預料之外,沒想到大家會這麼接受的我相片,明信片並沒有什麼後製啦~
就只是把我之前在加拿大拍的照片選幾張我覺得還OK的送去洗成4x6的照片而已,
因為照片後面空白處就可以寫住址...所以就可以當成明信片來使用。
and.....第一階段所洗的照片15張,剛剛把E-mail,MSN上說的與留言的加加...就已經超過了,
所以有些朋友可能會比較慢收到,Timk 會再去加洗其他 獨一無二的 photo 再寄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