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ta : Hi~Timk 她會像我們未來的女兒嗎? 

Timk : 我認為你們的女兒會更可愛 !! (Ps.圖中女孩是Draga (Anita未婚夫) 的姪女)



Draga Anita 在眾多親朋好友祝福下訂婚,並約定明年結婚。

Homemom : 加拿大訂婚到結婚通常是1 year。台灣呢?

Timk : 高興的話......今天訂婚明天結婚也可以 ! 

Homemom : 哇~



美麗的花朵與眾多的祝福下,Homemom 終於完成心願把最後一位女兒嫁出去了!!

Homemom 有兩位女兒,一位大我一歲,一位小我一歲。(是不是很巧合呢~)



喜糖 ( 跟我們的喜糖用意差不多哩 )



Homemom是個很棒的廚師,宴會上的許多糕點食物都是親手打理的,健康又美味。



草莓派...... :P



巧克力蛋糕.....:)



還有我最期待的水果大餐!! (太多了介紹不完)



Party上主要分成四大區域 (Gentleman、lady、Boy、Girl)

其實講白點就是跟台灣差不多,爸爸們坐一起,三姑六婆在一起,小孩玩在一起...(夠白吧!!)。

因為這樣比較有話聊~

第一區: Gentleman 區 (家族裡的爸爸與爺爺階層)

這區相較下就比較安靜,大部分都在聊時事喝啤酒、威士忌 or 紅酒.....裝酷!!



某位親戚還會調侃我說 : Timk 很有架勢喔~ 你將來出社會後可以當記者哩!!  

Homedad趕緊補充 : 他已經工作了啦~

某位親戚 : 這麼年輕就工作了喔?

Timk喃喃自語 : 我已經不小了.... (ps.他們因該還沒醉吧..)



Timk : 左邊那位叔叔才剛十點哩!! 撐著點~

Homedad : Timk~等會再拍坐下來喝一杯!!  Timk : 等等好了,我怕對焦失敗....

下右一就是 Homedad (Zubic Family 男主人)



第二區: Lady 區 (俗稱三姑六婆區,奶奶們+姑姑嬸嬸媽媽區....)

這區就很樂鬧,討論話題.....句我細聽 覺得毫無主題.......但卻很親切。



下圖上左一就是 Homemom (Zubic Family 女主人)



媽媽們就不會喝太多酒,大部分都在吃糕點食物+別桌吃不完的東西也都會端來這。

(看到這會不會覺得世界各國都差不多......人性嗎 哈哈!!)



第三區 : Girls 區 (就是女兒階層,包含表姐妹、堂姊妹、及新婚媽媽與妯娌...當然還有Baby)

這區小姐們大部分時間除了吃吃點心外就是在忙著照顧小朋友 小BABY,



上圖左一 Party女主角+Homestay 大女兒 = Anita
上圖右一 Homestay 小女兒 + Klaudija's媽媽 = Monika






第四區 : Boy區 (就是表兄弟、新婚爸爸、朋友同士...)

這區就在戶外舉行,動感音樂+啤酒+抽菸+講不完的生活趣事。









下圖是 Draga 的三位兄長, 左二的Draga 是四兄弟中年紀做小的一位。





臨走前別忘了在留言板上留下你對這對新人的祝福唷~!

後記 : 不管加拿大訂婚跟台灣差多少,相信對新人的祝福都是一樣美麗的!!

Timk : Anita~ 恭喜妳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