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udija : 大哥哥~ 爺爺去哪了呢?

Timk : 爺爺躲起來了阿 !!

無辜的臉真的會殺死很多人,Kalaudija 將來因該會成為少男殺手。

( Uncle Timk 等你20年好了 !! )



發覺 Homedad 真愛搞怪,還真有演戲天份 ~。



嘿~!! 可愛的孫女+帥氣的爺爺 .

後記:

今天 Timk 真的有給他受寵過度,繼上次軟軟床事件後 (
詳見 上課│怪怪的台灣人 ) ,

 Homedad (帥氣的爺爺) 一早過來找我   說他今天要去買(硬點與好點)的床,

當我還沒來的及搞清楚狀況時,Homedad  就跟 Homemom 出門去了~

不到一小時他們就搬了一張新床回來給我 新床舖 新棉被 新枕套... 

我還半信半疑協助 Homemom 將東西搬下換上,

Homedad離開房間時 對我講了一句話 : We hope you can enjoy here .....~

看來我跟 Zubic Family 有個不錯的開始呢!! ( 拍照果然可以拉近距離 :) )



好舒服啊 ~~~



亂搞一下~瞬間移動?......合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