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象裡   好像沒有這樣跟一個小孩玩過,

但Homestay家的氣氛與愛笑開朗的性格,深深的影響了我也Enjoy在這歡樂氣氛中!!

這集要介紹的就是Homestay 家的快樂兒童 Kalaudija ,也是我目前的 Top Model ~



Kalaudija !!...This is Timk's room.you can't go there ....

Kalaudija always want into your room......
 Hi Timk !! goodbye~

(雖然這些都是Zubic家成員拉著Kalaudija小手說的但小小年紀的她是乎能理解般的揮揮手轉頭)

來到這還未滿兩週,我大概已經聽到不下十次了 !! 

Homestay 家很注重個人隱私,雖然門是沒有鎖,雖然門是開著的 但

只要沒有我允許,他們是不會進我房間的,但不知為何我卻很想讓她進來 哈~So Cute!!  



Kalaudija 很愛笑,果然有遺傳到 Zubic Family 的個性。

還記得剛來第一天 Homedad 就跟我說在這裡只要有 Thanks and Sorry 就夠了~ 

相信在這樣環境下長大的小孩都會很開朗 健康,

第一次當上奶奶的Homemom 每每看到這小孫女就笑的更加開心 合不了嘴 ,

( 這次拍照因為 Homemom  沒有化妝所以叫我先別拍到他 但後來她看到照片後 後悔了,

跟我說下次要拍時早點叫她去化妝......哈!!! )。



快樂的心 幸福的心 拍出來的感覺 都會很甜蜜。

MONIKA 很Enjoy當上媽媽,但也偷偷跟我說真的好累 "小孩活力太好了!! "

相信這是每位母親都會經歷的過程,

但雖然勞累辛苦,她還是能以歡樂的心表現在孩子面前 真的很偉大!!



Kalaudija : 大家要再來看我唷~

後續 :

我後來終於察覺到為何 Kalaudija 愛來我房間找我了,因為我房間再還沒租出去前是她們家的電腦室

說是電腦室 也不過就放一台電腦在這,這位Kalaudija妹妹 就曾有來過這房間打過電腦

所以她看到我在用電腦,就會有一股衝動要進來玩~ 來吧!! 大哥哥教你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