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轉機直飛溫哥華,因為是用"台X富X航空卡"購買機票

所以就跑到機場貴賓休息室享受一下 吃午餐等航班。

餐點還不錯 有很多港式甜點(奇美食品) 還有濃湯 現泡咖啡 可可...

十多小時的奔波終於抵達加拿大

老實說第一印象有點不好,因為等行李讓我等了快兩小時....不知是華航問題還是機場作業問題

每件行李從輸送帶出來時,大約都間隔五六公尺,

不知道是為了安全起見 小心一件件置放客戶行李,還是.....慢慢拿呢?

所以又隔了很久才等到...(還是鬆了一口氣) 最少順利出境了。

一路到溫哥華市區都是綠油油的樹木,如果六七月因該會再更綠吧 很棒~

一早 AM 9:00 從台灣出發,時差問題到溫哥華還是 AM10:00 (台灣已是半夜1:00).... 

所以感覺渾身不對勁

明天就要上課了 所以午後閒閒 Homedad 就戴我去買月票了(在一個月內撘車不限次數)

TWO ZONE FARE CARD



常搭車會省很多唷!! 有點像日本的JR PASS 或 香港的一日卷...方式

7-11就可購買挺方便的~





就這樣來到加拿大第一天 就花了CDA$95

HomeFamily 挺不賴的,唯一一點使用網路要付費 1$/1day (比台灣還貴哩!! -_-)

沒法還是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