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受完全英文的世界,及聽力練習

來自 Korea 的 Fred 就提議大家週五下課後去看最新上檔的 " SPIDERMAN 3 "

大夥就這樣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繳了第一堂假日學費 "$11.95"。



English Only Please !!

幾位韓國人在一起就會有韓文出現,幾位日本人在一起就會有日文。

但是沒有中文出現,因為只有一位台灣人 (別問我是誰!!)。






突然發覺台灣便宜的東西真的很多,看電影也比人家便宜。

很久沒到電影院去感受大螢幕的震撼,這次卻到加拿大來看英文版蜘蛛人的電影。

電影 不等於 音樂 ,曾今有人說過去掉螢幕的電影 剩下的只是一堆雜音而不是音樂

果然 今日可以感受到 其實看英文電影並不難,並不是Timk聽力比較好

而是電影發音都很正確,也講的不快  字字清楚

電影是靠視覺畫面來傳遞感受與思想,所以即使有聽到 不了解的地方

也都可以感覺他的意義與要表達傳達給我們的意思!!

所以整體來說 我是看的懂的 還被其中內容感受許多,差點流淚 

(PS.流淚可不是因為聽的懂而感動哭泣啊!!!)


雖然看電影前曾在台灣聽朋友或看過預告片時大約了解在演些什麼

但這次還是從影片中深深的感動了我不少,不知道台灣的翻譯如何?

尤其時  沙人(殺害Peter叔叔的真兇) 與 蜘蛛人打完對談的時刻

沙人對Peter說當時為何會如此做,並表示道歉外

令我感動的是Peter (蜘蛛人)英文說出的那句話 :
I forgive you !!

人生有很多事情是你無法掌握的,更何況不是蜘蛛人的我們

如果你懂得放下,你將可以得到自由。記得曾今在哪個場所聽到類似的話


第二個讓我感動到的畫面是 哈利(綠惡魔二世)管家與哈利 對話的那一刻

Harry ,I like your father and you. and i know your fother how to dead ......(省)

But you can choose your life ,which is best for you ...

You are not single,you have a good friend .....

這句有點長我只記得一部份 但意思大概是這樣吧....

人生不是只有一條路,你可以選擇。


The Greatest Battle Lies Within...

Do it !! Have a nice day ~




電影院裡的拍照場所 XX家庭~

左 Takako 右  Sat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