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一直出問題導致 Timk 暫時放棄原先版面回到基本版,

如果大家看到這畫面先別意外,... 最近網路上吵的最兇的就是 " 離開無名? " 這各議題..

其實這問題也停留在Timk心理許久了.... 除了網路上談論到的問題總總外 ,

更讓Timk覺得想搬家的是 無名提供的服務品質 與 BLOG系統...都一直無法達到我滿意的版面

但問題是 一但BLOG移動了 文章是容易移動 但相片就沒法直接移動了

意思說 Timk 的BLOG主題 相片...就會和無名相簿切斷關係 (無名不提供相簿外連)

所有BLOG中的相片都會變成 XXXX 叉燒包..!

哀  真不知道該怎麼決定才是.....難道真的要一篇一篇改文章照片LINK嗎 ?

如果真的要搬家 那要到哪家系統呢? 還是要自行架站?......(真的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搬家這上面)

如果大家有什麼更好意見或推薦地方歡迎跟我說一下~

當然 Timk 也會繼續收集資訊,一但確定搬家會在跟大家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