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因緣巧合中 我接觸了平時從來不會收看 也不曾理會的電視頻道 - 大愛

來到中國出差及常駐的日子裡 接受了朋友建議  付了原本一年費用的衛星電視 後來發現卻被騙了半年

所以後半年後的日子裡 我只能收看著一些免費的少數頻道 (大愛就是其中之ㄧ)

不知不覺 就看了 大愛的新聞 大愛的戲說人生 大愛的......  雙手合十 (ㄟ...還沒那麼誇張啦)

[cc to m6m3:如果你還沒離開大愛 現在我一定可以收看到你的作品唷!!]

的確 相較下來 這裡的節目比較沒有打打殺殺 沒有政治作秀... 確多了許多人生旅途的寫實紀錄

" 普天下沒有我不愛的人  普天下沒有我不信任的人  普天下沒有我不原諒的人 "

不要吝嗇說出讚美的話 (自我警惕.....)

送給堤姆克的好友 家人 一個有"大愛"的七夕情人節 ~

祝福各位  我愛妳們唷 !!


(昆山森林公園 外拍巧遇一對新人 恭喜唷!! 來~~~抬頭看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