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沒放上照片PO文 除了是最近忙著工作無新作之外...
因為找不到一張可以代表此時心情的照片~
剛認識我 或不認識我的人 一定會覺得奇怪...高科技青年社 是啥?

這是一個負責舉辦校刊編輯的社團
在高雄工專年代 稱 "雄專青年社"
在高雄科學技術學院時代 稱 "高科技青年社"
在高雄應用科大時代 稱 "創意編輯社"
.....這個社團 除了負責每年度的校刊發行外 還舉辦文學獎 漫畫比賽 名人演講...等活動
因為這裡 我完成人生第一個網站 並細心經營他兩年
因為這裡 我第一次為了活動不回家 和幹部連夜趕工資料 為了活動順利成功
因為這裡 我第一次聯合舉辦跨社活動 "秋賞"
因為這裡 我可以摔傷手 放棄西醫打釘治療 搞的現在右手很無力酸痛後遺症 就為了多畫幾張海報
因為這裡 我真正學會擔當與負責
因為這裡 我學會團隊合作與分工合作 認識了一群好伙伴 好朋友
因為這裡 我完成人生第一份刊物 還採訪了剛上任的 謝市長
因為這裡 我第一次自己座車上台北參加"北編研習"
因為這裡 讓我深刻感受 上台領獎時 和其他服委站在一起領獎時 有超爽的感覺
因為這裡 .......
有好多話 現在已經不知從何說起
但因為有這裡 給了我太多回憶與成長
在社辦時間 搞不好還多於上課時間...

但 就在剛剛 當我從家族版中看到 社團結束的留言時
有鼓說不出的 感傷 無奈 和 心酸....
雖然我還無法了解真正停社的原因 他已經成為所有社員永遠的回憶
下次回國該安排個時間回去走走了 六年多沒回學校 不知道一切變的如何~

謝謝 陪我走過這段回憶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