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市中心西部的史丹利公園 (Stanley Park ),是溫哥華近郊最大的自然都會公園,

史丹利是以1888年期間 加拿大總督名子來命名,主要景點包含有圖騰公園溫哥華水族館

Beaver Lake、Lost Lagoon、親子戲水區、划船俱樂部.......設施在裡頭。

在這裡你可以漫步在自然走道、騎腳踏車、搭乘馬車、...還有與家人共度親子戲水時光..

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 ) 已是溫哥華民眾最佳的休閒去處,也是近年來著名景點之ㄧ。



圖騰公園(Totem Poles) ,距水族館附近的圖騰公園,遠遠就可以看到聳立著八根圖騰柱,

每根圖騰柱都是由BC省原住民所製作,各自代表著不同意義的動物或人物,

如代表天空王者的老鷹、海裡王者的鯨魚、陸地上的郎....各自表示的一段故事與傳說。



親子遊樂區,炎炎夏日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戲水,



往深處走,可以到達Stanley Park內的自然生態湖 Beaver Lake

湖面上充滿許多古老的水生植物,是當時機還可以看到充滿色彩花朵的湖泊,



三面環海的 Stanley Park 史丹利公園,

你可以順著公園外圍走一路由English Bay、Burrard Inlet 到 Coal Harbour



還可以由這裡遠看 獅門橋全景,與大型油輪的出沒,像是鐵達尼號一樣 .....因該很豪華吧。





Girl in a Wetsuit 雕像,一個坐在海上的女孩,飛來兩隻黑色的海鳥點綴出奇特的畫面,



另一艘大型遊艇,

由公園的Lighthouse處  你可以一覽 Canada place 與 市中心



待續......閒逛│Stanley Park 史丹利公園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