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 West Vancouver 西岸小鎮的 Horseshoe Bay 馬蹄灣村,除了是色彩豐富的建築碼頭外,

更是通往 Bowen Island、Langdale 與 Vancouver Island Nanaimo 的BC 渡輪出發站

這裡除了有許多特色餐館商店、優雅的咖啡廳外,還有座Timk認為富豪公園的(Whytecliff Park),

特色小彎 (Batchelor Cove)、神秘島嶼 (Whyte Island)...私房景點都將會在下幾集介紹給大家。



如果你想出海海獵釣魚或觀賞海生動物,可以在 Sewell's Marina 租用遊艇所有相關設備,

( 真希望有一天能有錢能租艘遊艇探訪各各小島,然後再船上BBQ......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



擁有港口美景的 Boathouse Restaurant 是當地最受歡迎的特色餐館,

享受海鮮美味 與 觀賞港口濱海美景 :)....( 想像.. )



BC Ferries Terminal 渡輪搭乘站,門口也是馬蹄灣村的主要公車接駁站,



交通資訊

(A)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 BUS

1、在溫哥華市中心 Downtown Georgia St. 搭乘 257 or 250 往 "Horseshoe Bay"方向公車,
     即可到達"終點站" Horseshoe Bay 馬蹄灣村站。
    ( 250 是走濱海線 風景美但耗時約50min,257是走高速公路速度快約30min,提供你自由選擇)
    補充 : 按慣例 Timk 去程 250 回程 257 :)

(B) 自行開車前往

雖然Timk沒有開車前往過,但看當地旅遊資訊與地圖,你可以走一號國道or 省道BC-99直達。



待續.....閒逛│Horseshoe Bay 馬蹄灣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