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鼓的介紹,Timk 這次來到了北溫哥華 ( North Vancouver ) 東側的一個小鎮 Deep Cove

從小鎮可遠看 Indian Arm 海峽,其餘三面還繞著小山丘,讓這裡成為了一個不一樣的歐風小鎮。

這裡有兩座公園環繞著 Deep Cove 海灣 分別是 Panorama Park and Deep Cove Park



Panorama Park 處有個小型噴泉石像,你會怎麼想像下面這張圖呢 ?



在Park 裡走到底,就可以看到Deep Cove海灣與不少休閒遊艇浮現在眼前,



位於小鎮另一側的就是 Deep Cove Park,與Panorama Park 相同的都是當地最受歡迎的海邊公園



你除了可以在這裡享受海邊風光外,更可以在這公園裡享受 划船樂趣 森林浴



在這小灣你可以承租划船所有器具 (包含救生衣、膠鞋以及完善的盥洗室...)



亦可以買隻冰淇淋坐在涼椅上,享受夏日午後風光與海灣空氣。

( 小鎮上有很多家專賣冰淇淋的小店,真的不錯吃~Timk覺得跟白石鎮的很像 )



或者,你可以搭乘遊艇出海去享受 Deep Cove海灣與 Indian Arm 海峽的海上風光,







交通資訊 : (提供給和Timk一樣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方法)

由 Vancouver Downtown 出發的方式,兩種方式 :

(1) 直接到達方式(Bus 直達Deep Cove Center)。

A、在市區( Sky Tran Burrard 站出口附近 ) 搭程 211 號公車直達Deep Cove
B、或搭乘 210 號公車到Phibbs Exchange站轉搭 211/212/C15 到Deep Cove 

回程如同去程,但須注意時刻表假日午後 4:34 後已沒有直達Vancouver downtown 的車
就只能選擇上述B-way回市中心。


(2) 觀光到達方式 (搭乘Seabus) ,時間會比(1)多約30 min 但可以觀賞海上美景。

A、在市區( Sky Tran Waterfront 站 )搭乘 Seabus前往Lonsdale Quay 
      在由Lonsdale Quay 站出口搭乘 229/239 往Phibbs Exchange站的公車
      在Phibbs Exchange站轉搭 211/212/C15 到Deep Cove 

(如果時間允許建議搭乘212211是走市區路線,212是走海岸路線風景當然比較好唷!!)

Timk ...是走 (2)+(1) 混搭路線,去程(2)因為Timk也沒搭過Seabus。給大家自由選擇唷~



Map 由 Google Map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