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週的陰天終於告一段落,天空漸漸恢復起 Timk 最愛的藍天白雲,

下課後來到溫哥華的海灣 Burrard Inlet ,除了享受陽光外 也讓沉寂已久的 GRD出來曬曬太陽。

( 文後有Timk 要分享給想拍好照的朋友的一些問題 )



沿著海岸有不少台望遠鏡 可供遊客觀賞( 要投幣付費 ),

你可以在這遠看 史丹利公園、Deadman's Island or 坐在板凳上度過午後悠閒時光。



水上飛機 ( West Coast Air ) 也是這裡的相當有名的交通工具,你可以乘坐水上飛機到,

溫哥華以外的島嶼 (如:溫哥華島的維多利亞... 只要35分鐘唷),但享受便利與觀賞美景之於....

花費當然也不便宜 單程約100加幣。....說真的  Timk 還真的想嘗試一次,存錢吧.....!!





溫和的陽光打在噴水池上,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到彩虹。(下圖中下...@@)



在這裡享受美好時光更別忘了保護這裡的一切,提醒您: 寵物是不可以進入玩水的唷~



噴泉池裡的水是不能喝的...... Orz,真的有人會喝嗎?



寵物便便要帶走...



GRD (RICOH) 裡的世界還是一樣美麗,一點都不輸我的 DS 呢~

最近看到一些留言 還有身旁朋友的拍照問題,讓我有些感想分享給想拍好照的大家 :

(1) Timk的相機有比較好嗎?

其實對Timk來說 相機的好壞是其次,目前Timk的單眼相機是PENTAX DS

有玩單眼相機的就知道這只是初級的單眼相機 (價位還輸給有些名牌的數位相機)。

(2) 感覺Timk 拍的照片比你當時覺得還好看? 被我美化了?

記得有位好友對我分享過一篇文章寫到,照片本身所要帶給觀眾的感覺 其實就是作者當時的感覺

我相信影像是有靈魂的,拍照者當時的感受,其實也會間接的帶入照片影像中。

如果你每到一各地方就開始認為哪裡不好、哪裡不漂亮、哪裡很髒、哪裡....或、心情不愉快...

我真的不會相信,在這樣情緒下的您能看到什麼美景?

沒有一個地方是完美的,但就要靠你自己去找尋你覺得最美的角度,如同你看您的愛人一樣。

說白一點 這就是攝影學裡的 取景與構圖

不要急不要貪 相信大家都能拍下生活中一切的美好 分享給您~!!



上面這張照片你感覺到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