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Brentwood bay ,距維多利亞約 21km 處的寶翠花園 ( Butchart Gardens )

最早是由 Robert Pim Butchart 夫婦 為美化一個荒廢的石礦場所合力建造完成。

花園佔地約55英畝,坐落於面積約130英畝的莊園中,已是維多利亞最大的光觀景點。





購票後到遊客服務中心取得最新的導覽地圖 ( 有各國語言版_有繁中唷!! ) 後,開始花園探險~



(無學生票,成人票價 加幣$23 含稅,可使用信用卡or旅行資票購買)



Butchart 夫婦早期建造來休閒自娛的花園不斷擴大,進而發展出玫瑰園、義大利園....

至今寶翠花園 ( Butchart Gardens) 已經擁有 五大主題花園,包含上圖導覽圖所標示的...

低窪花園 (Sunken Garden)、玫瑰園(Rose Garden)、日式庭園 (Janpanese Garden)、 

星池 (Star Pond)、義大利園(Italian Garden)




雨後的花園倒是翠綠的草木比較吸引我的目光,因為許多花都被雨水打到枯萎凋落了,

但我相信雨後不久就會恢復成爭奇鬥艷的大花園.....期待下次到來在補充



日式庭院,是布查特太太在日本園藝專家 Isaburo Kishida 的協助下建造完成。

(補充一下....當Timk第一次看到這個日本名子時...真的很不禮貌的笑了出來,台語唸一下)



星池 (Star Pond),池塘中央有個青蛙泉會噴水.....

(補充一下....這裡有種讓我想投硬幣的感覺尤其是對準青蛙嘴 ...哈 當然我沒丟台灣的臉)



翠綠的大自然與雨後的藍天,已消除掉昨日的陰雨憂愁,



難得炎炎夏日,嚐一口久違的 " 芒果" 脆皮冰淇淋 ....................... 

在這時我教了身旁日本友人一句台灣話 " ㄙㄨㄥ\ " ~



留下遊客訪問簿,會比在樹上刻 到此一遊 更有意義唷 !!







雖然這趟衝忙行程與天氣異常讓Timk留下點遺憾,但也因此收集到許多寶貴資料,

期待下趟 溫哥華島 之旅,也期待自己雨中攝影更進步.....!!

( 偷偷補充........這週假日不在家,Timk 終於要前往惠斯勒 Whistler,給我一個好天氣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