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陰雨綿綿的 維多利亞 ( Victoria ) ,說真的心情有點悶,下雨天一手傘一手單眼相機。

除了沒有藍天和維多利亞的鳥語花叢外,怕身體淋濕   更怕相機進水,.....

就這樣礙手礙腳的捕捉不一樣的 雨中 Victoria



Victoria Inner Harbour 維多利亞內港,可能是雨天 or 假日..碼頭邊少了攤販與街頭藝術人員。

多的是一種不一樣的 城市寧靜。



British Columbia's Parliament Buildings (BC省議會大廈)

位於市中心的省議會大廈,是維多利亞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議會大廈是可以進入參觀的~

但這趟維多利亞跟團行程.....可以說又衝又忙又 ...,所以 Timk 將計劃來個溫哥華島自助旅行

有優秀團員要跟嗎? 第一要準時 第二要準時 第三 ........  反正我真的不喜歡遲到的人。

包含 Victoria+Nanaimo+Chemainus+Duncan 一次給他走透透吧 !!



雨天的Victoria,一行人進入了 Royal London Wax Museum 皇家倫敦蠟像館...

感覺有點象電影的 博物館驚魂記 + 恐怖蠟像館 的眾合體.....。

唯一讓我感到有趣的就是下面這張照片  是它再拍我? 還是我再拍他.....有點怪恐怖的 ^^"

下面那撮毛髮是因為攝影箱裡還有個 " 蠟像人 " 在看這台電視~



待續................雨後的 The Butchart Gardens 布查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