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Timk 搭著大平洋巴士公司 Pacific Coach Line 的海上巴士 前往維多利亞 ( Victoria )

位於溫哥華島南方的維多利亞,就是B,C省的省會所在



巴士在 溫哥華的 Tsawwassen 登上載車渡輪後開往 維多利亞 Swartz Bay

上岸後一路往南開到 Victoria Bus Depot (維多利亞巴士總站)



全程所需約為 3.5 hr,這種可以搭乘大型巴士的海上渡輪在台灣可是很少見的 (因該沒有),

休息區寬敞舒適,又有多台32" LCD TV 與 Busniess空間 (含電燈+網路) 。



入口處還有簡報與維多利亞.....資訊免費索取處。



兒童育樂中心、餐廳、電玩間、咖啡廳、紀念品店 ..... 。



VIP 會員專屬休息中心,一般遊客也可當次繳錢進入。



上述風景照片都是在回程時候拍的,因為週六去程一路下雨...

天空灰濛濛、雨中又挺難在室外拍照,只能在船內看著窗外 瞎想與期待大雨的停息~



大型渡輪,當然救生器具工具就更加重要了....才不會像鐵XX一般。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終於讓我再回程的途中遇到了,

雖然颳大風,Timk 還是使命的站在船頭夾板拾起我的相機一一捕捉途中的美景,



快回到溫哥華的沿岸,海水一路  由藍 變綠 再變土黃

在綠與黃的交界處隱約看到許多水草漂泊,這現象不知道是洋流呢 ? 還是黑潮 ? 還是污染..?

看來我要請教專家才能知道了!!



待續........Raniy Day in Victoria 雨中的維多利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