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Tran 往東延伸到的一站 New Westminster,這理有著豐富精采的歷史和文化遺產,

1859年,大不列顛(英國)在這新的殖民地選擇這裡作為首都,官方命名為 "City of New Westminster"



命名者就是 Queen Victoria 維多利亞女王,所以這裡也又另一個錯號 "The Royal City" (女王城)

New Westminster 成為在加拿大西部的第一個城市,一年後更被推選為加拿大第一個市政府。



New Westminster 的發電廠成立於1891年,開始產生電力供給整各BC省使用。

如今整各發電廠可將電分發給25,000個商業和居住的用戶,

並且保持整各城市電系統 -包括娛樂中心、競技場、游泳池、路燈、交通信號和市政廳.....。



渡輪式的Casino,提供當地明眾一個不一樣的休閒廠所。 賭多大......我就不是很清楚 沒進去採訪

但我想因該是有年齡限制的



當日還有艦艇停靠開放參觀,但開放時間無法配合上就在外面拍拍也挺不錯的~

聽說假日下午會以許多街頭藝人在此表演,可能是Timk來的太早 還沒開始 下次再來看看!!



http://www.newwestcity.ca/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