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ville Island 有個很著名的公眾市場 ( Public Market )有點像台灣的高級菜市場,

一進入Public Market ,琳瑯滿目的攤位,有販售蔬果、西式甜點、各式調味料香料、自製食品...

空氣裡除了花香、水果香外......還瀰漫著濃濃的咖啡香!!



絡繹不絕的遊客與當地民眾除了在此享受美好時光外,更在此採買便宜又實惠的商品。



別於台灣的,機械冷凍食品外,更有許多手工自製食品與奶烙...起司...火腿....西式食品。



整齊明亮的公眾市場,地上都乾乾淨淨......沒有任何油膩水水的感覺哩!!





溫哥華沒有當初想像中物價和台北差不多,具我判斷平均物價大約比台北多10%以上。

3C 約多台北 20%,食品不一約多5%-10%,通訊與網路費多20%,其他民生用品多約15%....

大眾運輸多30%,旅遊住宿.....消費性物價也平均多20%.......

知道為何嗎? 因為所有東西都要含稅..........  。

有點想問那些說溫哥華跟台北物價差不多的是不是天天餐餐都超過NT.250?

NT.250在溫哥華只能買到簡單的 排骨便當(一快排骨+一點生高麗菜絲+米飯)......!!



挺別緻的動物醫院!!


待續.......閒逛│Granville Island - 格蘭佛島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