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 Granville Island 下方與Vancouver 大陸接觸處有個島嶼中最大的公園 Water Park

可能是官方地圖版本改版 or 稱呼問題,也有不少人稱 Sutcliffe Park



在 Water Park 中也有不少野生飛禽在此大搖大擺的行動,一點也沒有介意我靠近他。



這趟來到加拿大後,特別喜愛直立取景....所以直立照片慢慢偏多。

小橋流水....有些角度真的挺像童話故事中的廠景,

氣後不同所造成的景致就不同,大自然真的奧妙阿~



在溫哥華真的五分鐘一小公園 一小時一大公園,到處都綠油油的看了真的很舒服。



島嶼上有間挺著名的美術學校 - Emily Carr Institute of Art & Design 愛蜜莉.卡爾美術設計學校

愛蜜莉.卡爾 是加拿大挺具代表性的女畫家,
Vancouver Art Gallery 也收藏了不少他的作品,

下次去維多利亞(Emily Carr 故鄉) 時再針對她好好介紹,(敬請期待.....)。



我想因為美術學校關係,附近藝術畫廊、藝術用品店、創意店面就特別的集中在這區,

也因此讓Granville Island 充滿了文藝氣息與設計風氣。




待續.......閒逛│Granville Island - 格蘭佛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