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 Granville Island 除了搭乘公車或像Timk徒步外,你還可以有另一項選擇.....

就是來到海上巴士碼頭 Aquabus Ferry Docks 搭乘 Sea Bus,享受美麗水上風光~



(當然前提你是不能暈船的!!...這次行程來不及 但有機會Timk一定會下去嘗試看看~)。



上圖  人工溝渠渡輪搭乘處 ( False Creek Ferry Docks ),

下圖  Granville Bridge下的紀念船..

1950年代,Granville Island 是加拿大造船業的中心,其後榮景不再...實施環保政策後 工廠外移。



這裡的飛禽似乎不怎麼怕人類,就這樣站在河堤邊等待......遺留下食物。



( 我相信這因該是長期不當餵食所造成的結果....像高雄壽山上的猴子 )。





Ocean Building & Construction Supplies 以算是此島嶼最大的的重工業,





http://www.granvilleisland.com/

待續...........Granville Island - 格蘭佛島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