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南面的 Granville Island (格蘭佛島)是一個深受當地民眾與觀光客喜愛的休閒度假小島。

除了艾蜜莉.卡爾美術設計學校外更有許多特色餐廳、商店、公眾市場與旅館在此....,

從Vancouver市區出發,可搭乘50 or 51號公車到達,但Timk為取得更好的View選擇散步過去,

走過 Granville Bridge ,繞到 Anderson St.一路進入 Granville Island 入口。



來到 Granville Island ,先到旅客服務站(Information) 免費索取地圖與當地活動相關資訊,

PS.一般旅遊手冊的地圖都沒此詳細唷 !! (會在後續(D)篇PO出來)



取得地圖後,來到 Granville Island 第一站-兒童市場 Kids Only Market

這因該是小朋友的最愛,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小手拉大手的往裡面走去.....

感覺有點像"玩具反斗城"啦~



兒童市場對面的 Granville Island Brewing Co. (格蘭佛島釀酒廠)反倒是比較吸引我進入參觀~



釀酒廠除販賣部外,還有酒Bar提供到夜間八點。



販賣部內提供各種當地盛產的啤酒,大大小小 看了還真眼花撩亂.....@@"



此外還有販售啤酒廠牌的紀念品..有衣服、帽子、啤酒杯、開瓶器、旅行冰箱....





收銀台服務生在看我? 別擔心~我可是有經過允許拍攝的!!



炎炎夏日在此飲用一杯清涼爽口的 Granville Beer,真讚!!

待續.............Granville Island - 格蘭佛島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k 堤姆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